星期三, 8月 27, 2008

命中註定


緣份是一件很奇妙的一件事我跟Justin認識了兩年

卻陰錯陽差的一直沒有見面

雖說他在泰國工作

但以本人一年至少會去泰國一次的機率來說
要見個面聊聊也不是問題
其實在去年四月(2007)
跟朋友去了三天潑水節

本來約好要見面卻錯過彼此

今年三月底跟高中同學去曼谷發懶

恰巧看到他上MSN便隨口跟他提一下

也是說好可以見過面

但老實說我心裡可是沒有報任何期待

就是過老朋友的心態

沒有把得失心看得很重

畢竟渡假時的小火花來的快去的也快

實在沒有辦法認真的期待未來!

萬萬沒想到的是~

這一見面變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了!

這一段從四月延續到現在

自從四月見了面之後

便幾乎天天在MSN上談情說愛

好不容易在四個月後於八月再度見面

也只不過相處了三天

卻發生了許多巧合

例如
我們都互相送對方手錶當生日禮物

而且我在還不知道他想當飛行員時

就早早買好飛行員的錶款

當他說出他的夢想時

我心裡還給他一個靈光閃過

想說我真的買的太好了!

這冥冥中的註定給了他一個大驚喜

直到他回到曼谷後
還到處炫耀我送他的手錶及我對他說的話~

之後通電話時
還常常同時講出一樣的話

做著或心裡想著同樣的事

不過真的讓我們覺得詭異的是

有天上班日的早上

我被他傳來的簡訊聲給喚醒

心想就快天亮了等鬧鐘響再起床好了!

翻來覆去之際

心裡想說這鬧鐘差不多也該響了怎還不響

下床察看才發現早就過了時間

我根本沒定鬧鐘

要不是他沒傳簡訊給我

我註定是遲到了!

經過這種種事件

讓我們不得不一廂情願的相信

我們是命中註定的一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