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愛是唯一 ACROSS THE UNIVERSE



這部電影好看嗎!?
其實說實在我覺得是見仁見智
如果是金馬影展的目標觀眾群
大家應該是一致公認好看!
如果是披頭四的歌迷
應當也是聽的很爽快!
如果只是一般的觀眾
我想就顯得有點艱深了!
當然大部份的劇情都是以男女主角的愛戀為主
但其中其實穿插了許多越戰等較美國式的情節
對台灣人來說可能看到畫面搭上歌曲
覺得是一個不錯的作品
但可能看不到許多的意義內涵在裡面
有些地方可能會覺得看不懂
當然我也只懂得一些皮毛
看得到一些較表象的象徵
至於其他
我也只能就設計的眼光來評斷了!
但至少
這是一部看得很愉快的電影
除了男主角讓我想起前男友
還有就是劇情的發展真的讓人也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這片段表現出軍隊的制式化以及美國假自由之明所付出的代價

男主角最後在屋頂上向女主角表達愛意的歌曲All you need is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