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又一次的不確定
好不容易確定了行程
剛剛上網去訂歐洲之星的車票到Antwerp去
才剛訂完並收到確認的E-mail之後
便收到大眾銀行打來的電話
說我剛剛的Eurostar網路刷卡沒刷過
因為那個網站的盜刷非常嚴重之類的~
如果我確認要購買
要我重新再上網訂購一次
問題是歐洲之星並沒有要我重刷
而且我買的是不能更改行程的最便宜的車票(59磅來回)
況且我上網訂購之前還要通知他們我要訂了!
不然還是會不過
因為這個網站已經被鎖了~
我就是不能在未經報備的情形下使用我的大眾信用卡買歐洲之星車票就對了!
目前的解決之道是--等待
等看看歐洲之星會不會寄信給我
要我補刷別的信用卡
如果沒有寄任何信件來
我一到倫敦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Waterloo車站拿車票
免得我當天要出發才發現無車可坐
到時就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倒是我之後在RyanAir訂的機票到瑞典
卻是一次過關
這刷卡的世界還真是費疑所思~

關於簽證
簽證都申請下來了!
一通簽證處的電話都沒接到
之前兩天還很認真的背誦我到法國的日期
(因為我是在法國申請申根簽證,但是卻沒有要去法國,所以要編造一個假的日期)
沒想到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了~
還我苦等三天才打電話問旅行社
兩個簽證辦下來
花了八千多元
真是昂貴的旅行啊~

1 則留言:

我是蘋果綠 提到...

我星期一要北上辦美簽
有約奸細要一起吃飯
你有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