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旅行的開始--簽證/大頭照

所有旅行的開端
都得由申請簽證開始~
除了日本之外
我還真不知道去哪各國家旅行不需要辦簽證的
在填完一堆該死的英文表格之後
(還好現在可以上網填~不然真的是很難寫~)
下一步就是弄張大頭照
以前公司附近就我所知
還有三個照相亭可以就近解決需求
但是四月份要去泰國曼谷潑水節玩時
赫然發現那三台竟然都不知死到哪去了~
害我整個來不及辦簽證
只好到曼谷機場跟一堆祖國同胞辦落地簽
這一次辦英簽及申根
便跑到八德路的監理站去照大頭照
還給他一口氣照了三組
值回坐計程車的來回車錢
預計五年內我出國都不需要再去找快照亭了!
嘿~嘿~

2 則留言:

我是蘋果綠 提到...

你什麼時候搬家啦
多了一個秘密基地

那張照片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肉好像比以前多了
唉~
人還是經不起歲月的摧殘的
就像我:(

barry1019 提到...

這裡會寫一些旅行的東西
我要跟阿詹拼了! 哈哈哈

之前吃皮膚的藥
吃到後遺症整個臉肥
很想死!
還好這幾天已經有瘦下來~
昨天洗臉時很明顯的感覺到
臉有瘦下來了!~
歐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