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07

大頭照
這是之前在英國倫敦的時候
為了辦申根簽證照了一張大頭照
是在地下鐵站的照相亭照的
照起來效果不錯
也很滿意
於是便把他貼在自己的旅遊手冊上
(上面貼滿了旅行相關的票券、DM等等)

這一張則是照上癮了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旅行
很難會有自己入鏡的機會(除非請別人幫忙)
所以便又在羅馬的照像亭裡照下這一張
手上拿的是日本漫畫家-安達充的漫畫
義大利文版的歐
在書店看到的二手書
馬上決定買下來
還被青年旅館的加拿大兄弟笑說
你怎麼又買書回來!?!

這一張則是事隔數月後
在倫敦的同一個照相亭拍下的照片
當時心裡想
以後要每個月來這裡拍下一張
順便記錄一下當時的心情
沒想到拍完這一張之後
就再也沒在倫敦拍過大頭照了!

這一次又要去倫敦
我想我會延續這項計畫
至少在各個不同的城市裡照下大頭照
順便書寫當時的感受
用大頭照來記錄旅行的意義吧~

附帶一提
銀行存款證明終於在端午假期過後拿到手
英國簽證也在交出存款證明後第二天就核可!
目前正在申請的是申根簽證
所以~目前英國去確定去定了!
搞定英簽其他就是小事一樁了!
之前被旅行社代辦弄的有點緊張
因為他說英簽挺難辦的
總經理的太太之前就沒辦過
因為他以前有去英國念過書等等因素
所以手續繁雜~
最後決定不去英國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會被刁難
沒想到一試過關
真是讓我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