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Every item has a story #4 繼續大買特買

倫敦的鞋子貴到爆是眾所皆知!
(還是應該說什麼東西都是一個貴字!)
不管是哪一個品牌都是台灣的兩倍以上
這一雙NIKE的復古運動鞋在倫敦要賣69磅
台灣只要2500元(用英國的物價來比,真的是“只要“)
美國網站要賣80美金
因為嫌英國的太貴
所以僅管只剩一雙Topman的便鞋可穿
還是硬撐著回台灣買
回到台灣之後看到許多雜誌都在介紹這一雙鞋
但我在運動用品店都沒有看到
於是查了一查
應該只有在一家新加坡來台灣開分店的Leftfoot有賣
於是便殺到東區小巷裡找尋
好不容易東晃西尋之下
終於背我找到
無奈這復古系列的鞋子都沒有我的Size
只好買了一雙Adidas的City系列的鞋子
(這一系列型很漂亮,無奈Adidas都不太出了)
不死心回家之後
上網搜尋終於找到了
10.5的Size還有
於是便要求在美國素有比價天后的好友幫我購買
(交給他就對了!我是遠東愛買~他是比價天后,有他一定最便宜!)
年底我就會有我的新鞋可以穿啦!
哈哈哈哈!
一句話!我就是愛買~
家裡的鞋我已經不想計算~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你還是找到你要的SIZE
Leftfoot有在徵人http://tw.myblog.yahoo.com/sweemie_co/article?mid=819&prev=823&next=806

你應該很適合去應徵!!哈

barry1019 提到...

我是很想去!
不過怕個人被我的鞋經給念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