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My new friends

EMI(Japan) Nia(Spain) and Vicky(Spain)
第二週上課時認識的同學們!
Vicky及Nia都是從巴塞隆納來
剛自大學畢業的平面設計師
兩位都在自己接案子
Emi則是日本京都來的建築系學生
三位的設計風格都非常獨特~
如果把我們四個的設計擺在一起
就可以明顯看出歐洲跟台灣及日本設計的不同
Vicky及Nia的設計都非常的華麗、熱情
Emi的設計則是非常日本是小女生的可愛
相較之下
我覺得自己的東西還真是簡單並且相對的成熟
可能是年紀比較大一點的關係吧~
會與他們熟識是因為Vicky過來約我一起吃中飯的緣故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不是英國人的緣故
所以比較會有一些交流
大部分的英國同學
幾乎都是跟老師問問題
很少跟同學之間有互動
反而我們這些外國人
總是約著一同吃午餐
買工具、圍著燈箱描圖談天
還好有了Vicky讓我認識其他兩位女生
不然班上都是女同學
要我一個男生去跟女生聊天
我也會怕大家有怪念頭~
課程期間大家聊著未來的計畫
大家都對壁紙、花紋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
也計畫朝著這一方面前進
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在設計方面有一片天空
2007 Summer Cour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