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天大的好消息


我遺落在斯德歌爾摩的行李終於運回來啦!
今天在整理電腦的時候
被通知行李已經送到了!
急忙到B2的大廈管理室去
發現公司的同事已經準備要幫我提上電梯
一進公司便急忙的打開他
一打開行李前面可以單獨分離的小背包
就發現情勢不對
怎會有一雙非常陌生的涼鞋
這時我還沒想到不對勁
同事一說該不會裡面都不會你的東西吧!
這下才想慘了!
一打開大行李
還好看見熟悉的衣物
不過卻還是有幾件衣物混雜在裡面
清點一下
多的東西如下:
浴袍(很像飯店偷來的)乙件
毛巾一條、涼鞋一雙
短褲一件、襯衫一件
西裝褲一件

這幾樣東西都挺宅風格的
直到拿出下面這幾樣
大家都有點傻眼
小花浴帽
電動剃頭刀

這兩樣東西的組合很怪
既然你需要浴帽
就表示你的頭髮有一定的長度
但是電動剃頭刀卻是保持頭髮短好整理的工具
一個用在頭髮短一個用在頭髮長
怎樣也想像不出來哪個留著平頭的男生會到浴帽洗澡的!~
真是詭異到一個極點
回到家清點了一下
發現自己少了一些東西,清單如下:
iPod充電器一組
萬用旅行插座一組
皮質手環一個
All Star帆布鞋一隻
(注意!是一隻~真不知他用那一隻有何用途)
Havana的黃色夾腳拖鞋一雙

由上面我遺失的物品看來
(因為行李在外流浪了兩個半月,有些東西我想不起來掉了沒~)
我幾乎可以確定他是一個宅男了
我一堆美麗的衣物都沒有掉
淨掉一些插頭、插座、拖鞋~
真不知他看上這些東西的哪一點啊!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朝思暮想的Nudie Jeans的牛仔褲及Obey的軍風外套
還有Jack & Johnson的兩件T-shirt都平安歸來
二話不說馬上把這些衣物拿去清洗
等乾了之後馬上就可以穿這些新行頭亮相
(過了兩個半月了~ 還算新行頭嗎!?)
對了!
我在斯德歌爾摩國家美術館買的複製畫及海報也都一起歸來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把Carl Larsson的畫作給裱起來
掛在我的小窩裡陪伴我了!
想到這些衣服跟紀念品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不過這麼一來
我歷時兩個月的歐洲之行
也算是劃下一個句點
雖然途中經歷過許多波折
但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會永遠想念那段日子的!
接下來我得好好運用那兩個月所蓄積的精力
好好在事業上打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