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9, 2007

國泰頭等艙


昨晚跟上海回來的朋友吃完晚餐後
突然想到Barcode喝個酒
便打給好友邀請他一同參與
沒想到他已經在另外一家酒吧
參加張震電影窒息情慾的會後party
然後就順著情勢跟朋友兩人一同參加了這個party
現場許多人其實我都不太認識
因為窒息情慾的製作物都是我做的關係
所以朋友便把我介紹給張震的經紀人
還有贊助廠商等等
因為之前都有通過mail確認稿子等等
卻沒有實際見過面
所以昨晚便趁這機會熟識一下
現場的氣氛很活絡
也看到了許多明星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朋友突然把我拉去介紹給張震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他也很禮貌的跟我握手
真是一個客氣的人
下樓正要上計程車時
看到張瀚趕到正在停車
心想
如果我們待的夠久
應該會遇到陳柏霖吧~:)
回到家之後
開始整理今天上班需要帶的東西
打開袋子發現
一個不屬於我的東西
國泰航空的電子機票
還是頭等艙???
這是誰的東西啊!?
原本以為是我朋友借放我這裡忘了拿的
打開來仔細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張震的~
來來回回打了通電話給朋友
才發現原來張震的助理跟我用一模一樣的袋子
他錯認我的袋子為他的
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
看來
我跟張震還挺有緣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的夜生活真是精采呀!
下次去BARCODE記的CALL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