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在旅途中想念我家的淋浴間


在旅途中
每次只要一洗澡
我就會開始想家
不是一種莫名的鄉愁
是因為要去習慣冷熱水水龍頭的微妙差異
才能在洗澡的過程中有最佳享受
而不會被突如其來的熱水給燙傷
或是被冷水給沖的呱呱大叫
畢竟這不自己熟悉的系統
總是要在左三圈右三圈的調著水溫
有時候弄好不好
洗完只是覺得一個狼狽
好像打完仗一般
當然夏天是沒有問題
冬天就會讓人懊惱了!
當然如果是高級的旅行是不會遇上這類問題
不過一遇上青年旅館
或是住朋友家
就得每天跟那熱水、冷水奮鬥了!

2 則留言:

abbita 提到...

我好想叫大家來洗洗看我家的廁所
除了一堆發霉的牆壁
熱水強到不行 冷水弱到不行
水壓更是一個無言......
可以三天洗一次嘛?


我愛你家的設計 這樣我根本不會想住在國外~

barry1019 提到...

果然!
你家的浴室敵不過霉菌的強大再生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