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還願第三彈/我懷念的

店家的招牌及Logo-一支在玩弄火箭的龍
等你進去知道裡面在賣什麼時
就會覺得這logo真是設計的好!


在異地旅行的時候
看到什麼熟悉的東西會讓你最新奮
會讓你有種回到家放鬆的感覺?
對我而言
是從小讀到大的---日本漫畫
在瑞典Stockholm的舊城區最主要的街道上
就有一家專門賣科幻/魔幻小說及相關物品的書店
Science Fiction BOKHANDELN
裡面有一大區的日本漫畫
不是一兩套漫畫書而已歐
這樣規模的日文漫畫書區除了日本台灣之外
老實說我還沒看過有這樣多藏書的
也怪不得我在旅行將近一個月後
看到這些漫畫書有多興奮了!
跟我想像的不同
裡面有許多美國來的金髮女生在看日本漫畫
(當然是英文版啦~)
我本來以為男生會比較喜歡日本漫畫
不過裡面的書幾乎男女生類型各一半
甚至我還有看到男男同志漫畫
本來想買一本來看/紀念
就像我之前在羅馬買的義大利文版的安達充二手漫畫一般
無奈我喜歡的作者的書
幾乎不是沒有就是沒有第一集
真是可惜~
不過這家書店
還是我在Stockholm之旅中最喜歡的店家之一

沒有留言: